GUAVAPASS00.jpg

近期考量OL長期坐辦公室得到職業傷害游泳圈一圈,及身體健康考量,開始固定下班運動,

但單純跑步或重訓又有點無聊,從三分鐘熱度降到一分鐘,於是我開始上了各種課程,CrossFit、拳擊、鋼管、Hip Hop...etc. 

朋友看到我每天上不同的課,都以為我月入十萬或是被包養(好像我這種脾氣有人要包養般)

決定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最近使用的健身平台GUAVAPASS 

 

GuavaPass算是一個健身中心平台,一個月繳固定月費(按付費月數不同而異)可在不同健身房每個月上三堂課,

若你跟我一樣覺得每天跑步或在健身房重訓很無聊,或是你跟我一樣興趣是學習(XD)想要嘗試不同運動課程,GuavaPass的確是很好的選擇

且就我目前上過的健身教室(9間)來說,每間師資、課程及環境都很不錯,

之前有聽朋友用過類似的、資費較便宜的平台,都有遇到師資或環境不佳的健身房,果然還是一分錢一分獲阿

GuavaPass的課程提供請參考官網:https://guavapass.com/studios

 

GuavaPass預約方式很簡單,只要在上課前上官網平台預約即可,亦有可使用app操作,另外很方便的是不論是官網或是app都可以結合Google行事曆或手機行事曆,

直接將活動增加進行事曆,對於像我這種很仰賴行事曆的人來說很方便。

GuavaPass另外的優點是他在亞洲多個國家都有平台,目前有的城市如台北、曼谷、杜拜、香港、雅加達、馬尼拉、普吉島、首爾、上海、新加坡都有合作健身教室,

適合常需要出差的人使用,讓你在國外也可以運動。

 

GuavaPass最吸引我的是課程十分豐富,在我知道這個東西之前,我正想學鋼管舞跟拳擊,參考了幾家健身房的費用後,

發現要學鋼管單堂大概落在700元左右,而拳擊課一般大概也要300/400元,對於貧困上班族來說真的是個負擔

結果朋友知道後立刻跟我分享Guavapass,算一算資費及一般上課的花費,發現辦Guavapass真的很划算 

我的下班時間蠻固定,幾乎每天下班都可以去上課,若是一般上課的價錢可能一個月真的要花六七千塊

也因為課程豐富,你可以嘗試多種不同的運動,有些健身房一次就得付一期或一個月的費用,但自己又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喜歡這個課程,

會不會是三分鐘熱度? 就像剛認識一個男生,才約會幾次就要我張開腿,姊羞赧阿 

這時候GuavaPass就是很好的媒人婆,讓你可以先多認識幾次,確定自己喜歡後再另外加入健身教室

付費期間若因為比較忙之類的也可以隨時暫停,再回來接著計算倒數日,這點對於用戶來說蠻友善的

另外還有提供用戶優惠(Perks),有健身器材折扣、健身房個人課程折扣等等

未命名.png

說了這麼多優點也要來講些缺點,因為Guavapass是個平台,所以若你遇到使用上的問題都必須透過Email聯繫,沒有電話可以聯絡

我曾經因為信用卡更新的問題而突然被停止使用,在聯繫的過程中兩三天都未收到回信,直到我不斷寫信催促後才得到回覆

雖說回信的態度還不錯,但無法電話確認這件事的確有點麻煩,畢竟無法確認對方到底有沒有收到你的問題
 

 

 

註:我在2016年11月停用了Guavapass,不是因為使用經驗不佳,老實說停掉我也糾結了一陣

但因為我習慣去,也很推薦的TFL淬練體能退出了,思考許久,才決定隨著TFL離開芭樂 

還是很推薦喜歡體驗新課程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唷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身 fitness guavapass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